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13 日

20211213/一些建筑开发商给预售购房者两种选择:要么多付,要么放弃

(星星生活/捷克佳)数十名在安省南部投资于预建单位的潜在购房者表示,开发商正试图向他们收取更多费用,此举对一些人来说,会损害他们拥有房屋的机会。 据CBC报道,潜在买家说,几家开发商以与大流行相关的无法克服的延误和建设成本为由,取消了销售协议,然后为相同的买家提供相同单位但多支付数万元的机会。 一些…
Read more

20211213/加拿大海洋公园摊上了大事!被控在非法表演中使用海豚和鲸鱼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尼亚加拉地区警方指控主题公园加拿大海洋公园(Marineland Canada) 涉嫌将海豚和鲸鱼用于娱乐目的。 综合CityNews和CBC报道,警方一位发言人上周表示,他们于10月开始对安省尼亚加拉瀑布的主题公园在表演中使用圈养鲸类动物进行调查。 发言人称,可以确认,在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