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28 日

20211228/突发:被逼退出江湖!中国移动加拿大CMLink业务2022年1月5停止运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真可谓年关难迈!距离2021年底还有4天时间,中国移动加拿大子公司12月28日突然在其官网宣布,其CMLink业务将停止运营。有受影响的用户表示,这是加拿大在已经流血不止的中加关系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在中国移动加拿大官网“终止服务用户操作指南”中,中国移动加拿大表示,应加拿大联…
Read more

20211228/以毒攻毒?研究表明Omicron感染可能会增强对Delta变体免疫力

(星星生活/捷克佳)南非科学家的研究表明,Omicron感染增强了对 COVID-19 Delta变体的中和免疫力。此外,美国卫生官员表示将对感染冠状病毒的美国人的隔离限制从10天减少到5天。 据路透社报道,这项尚未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发现,感染了Omicron的人,尤其是那些接种过疫苗的人,对Del…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