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07 日

20211207/这还是金鱼吗?放生后的超大模样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星星生活/捷克佳)有没有想过当把鱼缸或池塘中不想要的宠物金鱼被放生到野外时会发生什么?看看这些照片就知道,它会不断成长,虽然还是自己的模样,但却是超级可笑的怪物般大版本。 加拿大渔业和海洋部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些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在安省汉密尔顿港发现的一些巨大的大肚金鱼。 “我老爸40年…
Read more

20211207/加拿大家庭债务总额创纪录,现在该清算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流行期间,喜欢低利率的加拿大人新增了1,930亿元的抵押贷款债务,使家庭债务总额达到创纪录的2.5万亿元。 但这场盛会即将结束: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都暗示明年将更快恢复货币紧缩政策,因为它们会拉动利率杠杆以抑制通胀。加拿大家庭能否承受更高的抵押贷款支付吗? 据金融邮报报道,牛津…
Read more

20211207/入境前难以使用ArriveCan程序?政府提供额外指导变通开恩

(星星生活/捷克佳)无论旅行者离开加拿大多久,在应用程序上办理登机手续已成为进入加拿大的强制性部分。但对于身处境外的旅客有时难以浏览网站,或糟糕的手机服务无法提交文件,还有许多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这些对很多人都是障碍。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已经向边境官员发出最新指示,允许人们亲自提供旅行详细信息后,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