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03 日

20211203/圣诞新年季,多伦多周边这些假度村和小木屋在等着您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拥有众多的度假村和乡间小屋,在冬季特别是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无论是寻找冰雪世界的刺激,还是在水疗中心放松,或者与孩子们一起过寒假,或者享受情侣的二人世界,外出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是人们的一个愿望,这样的生活有纪念意义,也会更有仪式感。 下面列出的这些度假村是备受推崇的安省冬日…
Read more

20211203/为何房地产经纪敦促卖家冬季放盘而不要等到春天?

(星星生活/捷克佳)冬季传统上是加拿大房屋销售最淡的季节,但房地产经纪公司Royal LePage的一项新调查发现,79%的房地产专业人士认为卖家应该在今年冬天将他们的房屋放盘,而不是等到2022年春天。 金融邮报报道说,大流行引发的房地产繁荣打破了加拿大人对房地产的一些由来已久的臆测,而且仍在继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