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02 日

20211202/安省50+居民12月13日起有资格接种加强针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新Omicron变种的到来,安省政府已加大力度向50岁及以上的居民推出COVID-19疫苗加强针注射。加强注射预约将在第二次注射后约六个月。 政府官员表示,从12月13日上午8点开始,可以通过COVID-19疫苗接种门户网站预订预约第三剂。 预约时间将在第二次接种后大约六个月…
Read more

20211202/加拿大出台新旅行限制措施令人困惑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匆忙制定的计划对所有前往加拿大的非美国国际旅客进行COVID-19测试,这引起了乘客和机场运营商等方面的困惑——因为联邦政府几乎没有公布有关如何实施新规则的细节。 CBC报道说,随着omicron变体的流通,联邦政府周二宣布,它将让所有来自非美国外国目的地的入境旅客在抵达加拿…
Read more

20211202/半数加拿大购物者称在商店难以找到礼物

(星星生活/捷克佳)假期到了,许多人都在寻找礼物送给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但供应问题造成的困境比一些人的欢呼要多。 根据安格斯里德(Angus Reid)研究所的最新数据,近一半(49%)的加拿大购物者正努力在商店中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在查看在线购物数据时,这个数字下降到五分之二(40%)。 自大流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