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06 日

20211206/的确有些惨!在多伦多酒店隔离40多小时没进食,酒店氛围满墙都是塑料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患有严重乳糜泻的埃德蒙顿妇女说,因为在多伦多的一家检疫酒店没有收到无麸质食物,她超过40小时没有进食。 根据相关医学资料介绍,乳糜泻(CD,celiac disease)是由相关谷物中发现的膳食麸质肽引发的系统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因进食麸质造成小肠 的吸收面受损,并能够导致营养…
Read more

20211206/加拿大央行明年加息五次?经济学家怎样看……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彭博社报道,经济学家戴维•罗森伯格 (David Rosenberg) 表示,随着加拿大劳动力市场升温,交易员对加拿大央行加息的押注过于激进。 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2022年加息五次,这表明收紧货币政策的速度将比美联储更快。加拿大统计局周五表示,加拿大经济在11月份创造了15…
Read more

20211206/面对最新变种Omicron,加拿大人如何安排假期?民调结果是这样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加拿大人担心高度变异的COVID-19最新变种,尽管这种担忧正在蔓延到今年的假期计划中,但预计不会对它们进行太多改变。 根据安格斯•里德 (Angus Reid) 的一项新调查,在11月有所减少之后,人们目前对感染COVID-19的担忧正在上升。 在最新的民意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