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13 日

20210513/辉瑞疫苗副作用,女性接种后更需留意消肿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医生注意到注意到已接种的手臂区域的淋巴结肿胀后,许多女性涌入医院预约乳房X光检查,担心可能患有乳腺癌。美国加州湾区顶级医生表示,这实际上可能是注射疫苗的副作用,但需要留意消肿的时间。 据美国加州旧金山KGO-TV报道,疫苗小组成员同时也是ABC…
Read more

20210513/接种疫苗出现伤害或死亡事件,会有相应赔偿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接种阿斯利康-牛津COVID-19疫苗后,出现罕见却可严重致命的血栓病例,世界多个国家与地区已经实行疫苗伤害赔偿计划,但加拿大并不在其列,联邦政府去年12月宣布的赔偿计划仍未准备好考虑任何索赔。 据CBC报道,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在给CBC的声明中表示,将由第三方管理其疫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