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26 日

20210526/适用于全球旅行的疫苗护照何时启用,将如何工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登机牌,行李箱,护照,数字疫苗接种证书?为提振元气大伤的国际旅行,欧盟、一些亚洲国家政府和航空业正急于开发疫苗护照,允许旅行者使用手机应用程序证明已接种疫苗的系统,帮助他们避免目的地繁琐的检疫要求。 美联社报道称,但多项努力突显一个问题,即缺乏一个中央国际系统以电子方式验证疫苗…
Read more

20210226/种花种草种菜,大流行期间园艺需求激增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大流行将人们圈在家里,几乎无事可做,于是人们将注意力转移到庭院。去年春天对园艺的需求激增,今年情况亦是如此。 今年良好的天气令安省南部许多地区提前进入播种季节,尽管最安全的是等到维多利亚长周末之后,因为对于一年生植物几乎不会面临霜冻的危险。 在第三次疫情封城期间,多伦多许多商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