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20 日

20210520/有惊无险!安省母亲在407高速上分娩,视频记录全过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位安省惠特比市的母亲上周在407高速公路旁的汽车中分娩一名女婴,所幸有惊无险,整个过程被车载记录仪全程记录。新生命的诞生也为疫情期间令人沮丧的生活带来新的生机。 埃里卡•坎贝尔(Erika Campbell)和她的丈夫特洛伊(Troy)于5月10日前往医院,准备欢迎他们第…
Read more

20210520/安省公布三步走重启计划:6月中可户外聚会与用餐,店面有限度营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 “美好的日子就在前面,我们快到了,” 安省卫生厅长叶丽雅说。安省周四公布三步走重启计划。该计划将根据新冠病例数,住院率以及民众接种疫苗的比例等因素,重新开放安省的各项活动。 安省政府20日公布了一个分三个阶段的重新开放计划。省长福特,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
Read more

20210520/加拿大央行警告:债务攀升与房地产火爆加剧风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央行警告说,家庭债务攀升与房地产市场火爆带来的风险正在上升,这对脆弱的经济带来不确定性。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周四在其最新的金融体系评估报告中说,与收入相比,许多家庭承担了巨额抵押贷款,这限制了他们应对意外的金融冲击(如失业)的灵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