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25 日

20210525/安省重启目标值:每天病例数降至600以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安省高级公共卫生官员说,他希望在安省进入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一阶段之前,每天的病例数降至600以下。 安省已将6月14日定为开始取消一些公共卫生限制的目标日期,但这要取决于疫苗接种率以及某些其他指标(如病例数和住院人数)的持续下降。 安省卫生厅首席医疗官戴维•威廉姆斯(Da…
Read more

20210525/安省新客运列车计划将连接多伦多与北部社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随着加拿大灰狗的停运,乘坐公共交通在安省不同城市间旅行变得更加复杂,尤其是在北部地区,这一地区缺乏运输基础设施由来已久。 幸运的是,作为安省2021年预算的一部分,已批准恢复从多伦多一直到蒂明斯(Timmins)或科克伦(Cochrane)曾有的旅客列车服务。 据Blo…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