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10 日

20210510/已完成第一针者请注意!安省或为这些人混合接种不同品牌疫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鉴于加拿大获准的新冠疫苗面临未来供应的不确定性,安省有可能将混合与匹配疫苗的接种。 据加通社报道,安省卫生厅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说,牛津-阿斯利康疫苗的接受者可能会在第二剂接种时注射不同的疫苗。 安省正在等待英国关于混合不同疫苗的…
Read more

20210510/2021人口普查进入倒计时,在大流行期间填表须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21年的人口普查已经进入倒计时, 5月11日将是完成填表的最后时刻,在大流行期间如何填写,短版和长版有何区别,此次普查与以往有何不同,将会为未来带来怎样的变化? 什么是人口普查? 人口普查是加拿大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勾绘加拿大的全貌,提供制定公共政策和解决不平等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