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03 日

20210503/NACI建议:这些人应首选mRNA疫苗,强生疫苗可用于30+人群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加拿大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表示,强生疫苗应仅限于30岁以上不想等待mRNA疫苗的人群。而特殊群体更应首选mRNA疫苗。 强生疫苗与阿斯利康疫苗采用类似的腺病毒载体技术,辉瑞疫苗和莫德纳疫苗采用的是mRNA技术。 NACI的建议几乎与上个月针对阿斯利康疫苗发布的建议…
Read more

20210503/加拿大接种疫苗人口比例逾1/3,新数据支持延长4个月两针间隔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加拿大继续支持将两针COVID-19疫苗剂量间隔延长至四个月的决定。时至今日,已经有超过1/3的加拿大人口至少已接种一剂COVID-19疫苗,而且全国适龄接种群体即16岁及以上人口的接种比例已经超过四成。 据680新闻台引述加通社报道,尽管接种第一剂可能并非完全有效,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