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19 日

20210519/2021年“超级花血月”下周呈现,让我们来一个因式分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5月26日凌晨,整个北美地区都可以看到明亮的“超级花血月”(Super Flower Blood Moon)。时常听到超级月亮,血月,还有花月、狼月等,这些究竟是什么东东? 即将到来的“超级花血月”将会特别引人注目:因为不仅是超级月亮,而且部分地区还是月全食。不过在加拿大,这…
Read more

20210519/多伦多现已成为北美增长最快的金融中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根据加拿大会议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数据,依就业人数而言,纽约市仍是最大的金融中心,而多伦多正在快速追赶。 据BlogTO报道,如果这个非营利智库的结论是正确的,那么多伦多现在是仅次于纽约的北美第二大金融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八(在巴黎和上海之间)。 加拿大会议委员会的报告是由多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