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14 日

20210514/建议收藏:安省这条短程步道有迷人魔幻的“一线天”奇观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欧文桑德附近有一条隐藏的步道,这条步道将你带入一个巨大的裂缝之中,那就是博伊德地裂(Boyd Crevice)。在高耸陡峭的岩石缝隙中抬头仰望,画面犹如传说中的一线天。 户外爱好者Marissa Dolotallas在社交媒体Instagram称赞道,博伊德地裂是隐藏的珍宝,…
Read more

20210514/联邦列出解除限制条件:3/4民众接种一针和20%的人获得完全免疫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在多伦多决定取消多项大型活动的当天,加拿大卫生部为沮丧的人们带来一线生机。官员说,当75%的民众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和20%的人接种第二针疫苗时,公共卫生措施和限制将会根据居住条件而开始解除。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那些接种第一针者应该能够安全地参加户外活动,如露营,远足,野…
Read more

20210514/加拿大配音艺术家指控TikTok非法使用其声音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流行社交媒体平台TikTok因涉嫌非法使用加拿大专业配音艺术家的声音并从中获利,在美国被提起一项民事诉讼。 据加通社报道,在索赔声明中,贝弗莉•斯坦丁(Beverly Standing)正在寻求针对TikTok短视频网站未指定的赔偿和永久禁令,理由是她声称未经授权使用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