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07 日

20210507/毕生贡献给加华移民史和华社的学者:黎全恩教授学术概论

2021年05月07日 10:17 来源:中国侨网 毕生贡献给加华移民史和华社的学者 ——黎全恩教授学术概论 丁果 石晓宁 前言 加拿大华人移民史学者黎全恩教授在2018年6月辞世。古今中外,没有人能够改变这样的事实:研究历史的人,终究也会成为历史的一部分,身患癌症长达8年之久的黎教授,早就知道这个…
Read more

20210507/徒步健身者注意:蜱虫无处不在,安省进入高发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现在安省进入蜱虫高发季,徒步旅行者说,今年春天,他们在多伦多发现的蜱虫数量比平时多。而官方称,莱姆病报告也在增加。 坏消息是,如果不加以治疗,来自某些种类昆虫的叮咬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面部瘫痪以及心脏和神经系统疾病。 据BlogTO 报道,由于大流行,通常追踪它们的…
Read more

20210507/加拿大人何时结束居家工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自大流行以来,从会计师到程序员,从教授到行政助理,数百万非必需员工一直居家工作。但随着加拿大大规模疫苗接种进行,许多人现在可能会想知道,何时才能结束居家工作? 据CBC报道,代表全国各地联邦公务员的加拿大公共服务联盟(PSAC)全国主席Chris Aylward表示,现在还…
Read more

20210507/被老东家嫌弃,加拿大未列入英国国际旅行低风险“绿色名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英国政府周五宣布了恢复国际旅行的“暂定第一步”,根据指引,英国公民将能够在本月晚些时候前往包括葡萄牙,冰岛和以色列等国家旅行,在返回时不必进行检疫。但加拿大不在列出的绿色名单内。 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表示,英国目前对海外度假的一揽子禁令将由…
Read more

20210507/亚马逊暂停今年加拿大特卖日活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因位于安省皮尔区的仓储设施持续发生COVID-19疫情,亚马逊公司决定暂停原定于今年6月在加拿大举办的线上特卖日(Prime Day)营销活动。 亚马逊表示,暂停这项活动是为了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亚马逊称将持续关注加拿大的疫情状况,再确定该活动的后续步骤。 亚马逊特卖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