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04 日

20210504/阿斯利康是二等疫苗?NACI最新建议招致多方抨击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因强调mRNA疫苗比病毒载体的疫苗更受欢迎,加拿大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的最新建议受到来自医学专家,接种者,以及反对党等多方的抨击。 周一,NACI重申其立场,即相对于强生和阿斯利康(AZ)疫苗,“首选”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并且加拿大人应在权衡风险之后再决定要接受哪一…
Read more

20210504/美国放宽戴口罩限制,何时该轮到加拿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加拿大疫苗接种运动的进行,特别是本月,数以百万计的疫苗即将到来,许多人想知道,我们何时将摘去口罩恢复常态? 在边界以南的美国,4月27日拜登总统称:“从今天开始,如果你已完成了疫苗接种,在户外而不是在人群中,就不再需要戴口罩。”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虽然现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