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17 日

20210517/好消息!安省户外活动可望于6月初或之前重开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尽管在省议会的辩论中,省府拒绝立即重新开放户外活动,但政府官员表示,民众的户外活动现在最早可以在6月2日或之前开放,这取决于政府收到相关的临床证据。与此同时,安省正在研究如何在今年夏天重新开放过夜营地。 安省卫生厅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
Read more

20210517/加拿大灰狗巴士永久关闭,Megabus扩展安省服务

(星星生活/捷克佳)尽管大流行对加拿大灰狗巴士(Greyhound)带来沉重打击,但Megabus似乎正在从其92岁的竞争对手的损失中受益,现在正扩展其在安省部分地区的业务。 早在2020年5月,加拿大灰狗巴士的乘客量便因为疫情急剧下降了95%。灰狗公司上周决定永久终止加拿大的运营线路,即目前仅存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