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21 日

20210521/维多利亚日为何被称为“May Two-Four”,今年这个长周末可以做那些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维多利亚日(Victoria Day)是加拿大法定假日,对加拿大人来说,维多利亚日亦标志着夏季的开始。在经历长时间的封锁限制之后,人们对夏天的来临充满希望。今年这个维多利亚长周末可以做那些事? 5月24日是英女王维多利亚(1819年5月24日-1901年1月22日)的生日, 1…
Read more

20210521/加拿大半年近半全国人口接种,盘点七家签约公司的疫苗进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近几周来,加拿大人接种疫苗的速度和数量大幅增加,因为注射几乎已开始面向所有年龄段。自开展接种疫苗运动以来,在六个月的时间里,全加有近50%的人口接种过一剂疫苗,但只有不到5%的人完全接种两剂。 为实现全民接种,联邦政府此前已经与7家不同的疫苗生产商签订了合同,其中六家来自国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