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06 日

20210506/后疫情时代,可接受因新冠死亡的人数是多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新冠疫苗,强大的免疫屏障逐步建立,生活也开始回归常态。由此而来的一个问题是,在后疫情时代,即使在控制之下,因新冠病毒住院及死亡也难以避免,但人们可以接受的死亡数字是多少? 发布在世界权威学术期刊之一的《自然》(Nature)官网上的一篇文章指出,科学家和…
Read more

20210506/NACI主席回应:接种阿斯利康疫苗莫后悔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加拿大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主席说,已经接种牛津-阿斯利康疫苗的人不应该觉得自己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卡罗琳•夸奇(Caroline Quach)博士和NACI的其他15名成员日前的建议为疫苗接种者带来混乱和犹豫,他们建议那些不在高风险区的加拿大人可以等待辉瑞或莫德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