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12 日

20210512/最新研究:混合接种新冠疫苗会出现更多反应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根据英国一项研究的早期结果,将不同类型的COVID-19疫苗混合两剂可以增加某些人出现轻度或中度反应(如疲劳,头痛或发烧)的机会,加拿大卫生官员正在密切关注该研究的其后进展。 据CBC报道,研究结果于周三在《柳叶刀》(同行评阅的医学杂志)上作为对应而非完整的研究发表,来…
Read more

20210512/接种两款不同新冠疫苗会出现怎样的效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随着有关阿斯利康疫苗相关副作用的持续发酵,加拿大卫生官员现在正在审查有关混合各种COVID-19疫苗的研究。一些科学家表示,有理由相信,两剂不同剂量的疫苗可以增强一个人的免疫反应,而两次注射相同疫苗的则无法实现。 5月11日,阿尔伯塔省与安大略省紧急叫停阿斯利康疫苗第一…
Read more

20210512/加拿大多省限制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继一天前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的类似消息传出后,新斯科舍省和曼尼托巴省都宣布了对使用阿斯利康疫苗的新限制。 大多数省份表示,由于供应短缺,他们正在暂停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阿斯利康的首剂使用,目前尚不清楚渥太华预期下周分发的655,000剂将如何影响这些计划…
Read more

20210512/加拿大境内跨省旅行 今年暑期或将美梦成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虽然全加各地仍实行严格的旅行限制,但疫苗接种的稳定增长可能意味着加拿大人至少可以在夏季的部分时间内开展家庭度假计划。 阿尔伯塔大学医院传染病专家萨星格(Lynora Saxinger)博士对此相当乐观:“我不知道是否会计划在六月间旅行,但展望到七月底和八月,如果在省内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