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5 月 05 日

20210505/达到新冠病毒群体免疫所需的神奇数字究竟有没有?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越来越多加拿大人接种COVID-19疫苗,何时能恢复生活的常态成为人们关切的热点话题,有关“群体免疫”的概念也一再被提及,对于新出现的新冠病毒,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和阈值究竟是多少?且看不同专家与学者的分析。 【接种人群。图源:加通社】 群体免疫(herd immunit…
Read more

20210505/好不容易混进城,再跟风搬回去?安省最可负担城市排名出炉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远程办公的逐渐成为上班族的新趋势,都市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考虑离开多伦多。以前需要每天进入市中心,现在则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在大城市继续租房还是搬家去外地直接购房? 在此前星星生活有关人们纷纷前往海洋省的报道中,不少读者建议应当慎重。有读者说,搬家对年轻人确实相对容易,拖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