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盛达金融盛大晚宴迎圣诞

img_8579e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盛达金融集团公司12月15日晚假太古金王朝酒家举行盛大晚宴,庆祝2009圣诞佳节的来临,并表彰公司业绩优秀的员工。多伦多市议员、各大银行的高管和经理、私人贷款公司及经纪、本地知名的企业家、金融家和艺术界人士等嘉宾,以及盛达公司的员工计150多人出席当日的晚宴。

盛达金融集团公司总裁霍文翔(Victor Huo)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嘉宾出席圣诞晚宴,正是得益于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和协助,四年前成立的盛达金融目前的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在册人数已达47人。他期望明年更上一个台阶,达到百人的规模。

霍文翔表示,盛达金融通过与与SENECA 学院的合作,开展执牌贷款经纪学习课程。学生经过七天的强化学习,考试合格即授予SENECA 学院证书,公司注册后即可成为贷款经纪,同时经过公司内部的实际案例学习培训即可上岗。他说,公司前两期共27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获得SENECA 学院证书。

霍文翔介绍说,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商业、物业、项目、土地开发、私人信贷等各类贷款。其中公司的商业贷款部由具30多年经验的商业贷款专家,公司副总裁郑坚(Ken Tay)主管,大到数上千万、甚至上亿的业务都可进行。他说,盛达金融已经建立商业基金库,欢迎有志的朋友和企业家一同参与,共同发展。

盛达金融副总裁郑坚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全方位开拓商业贷款部的工作,继续把培训经纪和业务处理引向更深入层次,他愿与各位同事和朋友一道,展开更多的项目合作,以更好地为为顾客服务。

多伦多市议员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在发言中表示,从盛达金融今天取得的成绩,看到加拿大华人团队在加国金融业的迅猛发展和成功之路,他代表多伦多市政府愿盛达金融在新年取得更大的成功。

加拿大道明信托银行(TD Canada Trust)地区经理Tara Roccatagliata女士表示,盛达金融集团公司是华人公司非常有力的团队, 始终如一地支持道明信托银行的业务。经过多年来双方的通力合作,彼此均在同行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在晚宴中,盛达金融集团公司还对在200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五位经纪:乔蓉、李宁、戴威、PHAM LAN和李春蝉现场颁发了优异证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