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唐炜臻致某客户信

唐炜臻/看到客户代表组转发给大家的一封客户信,并标注“有一位客户的来信所提出的建议很发人深省,在此转发给各位。”我不赞成这种无奈的绝唱,斗胆进谏:

事已至此,政府和司法都会对这件事有个负责任的交代。我的客户及客户代表组,为了挽回你们的投资,为什么要只走一条路呢?为什么不多给自己一些选择呢?说白了,为什么不可以在依靠司法的同时,也给我唐炜臻一些鼓励、一些机会,去用合法的劳动来偿还你们的投资呢?对我只有谴责是无济于事的。其实,走到最后,还是只能由我对你们的投资负责。

一些人偏执地认定我藏匿了钱,或是认定我已无能力创造财富,或是想重新分配已取走的钱。这些想法都是很不正确的和不可能实现的。凡事要给自己留有余地,我过去就是不给自己留余地,所以也没有给大家留余地,害人害己啊。

祖国文化讲求“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再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有失误的时候,更何况投资金融。怎么我这么多的投资者,竟如此地落井下石?连我一次次地设法去偿还你们投资的努力,都会遭到强大的“阻击”呢?好像你们根本不需要我去偿还你们的投资,只希望把我投入监狱而后快一样。

我实在不明白,我如果真是一个无赖,在现在司法已经介入了的情况下,宣布公司破产后等着就是了。为什么有些事非要我说出来大家才明白,不说就视而不见呢?我也知道我现在没有权利对你们表示不满,我只有接受你们谴责的资格,没有回嘴的权利。但我至少此时此刻,是在为你们的投资着想的啊,是在积极努力去赚钱偿还你们的啊!不能因为我的曾经就否定了我的现在,这种形而上学的思维方式,会干扰大家的理性判断。请各位三思。

我只想把全部精力和时间用于赚钱偿还上,但我却不得不去先筹钱请律师,去配合司法的调查。最近美国证监会和加拿大证监会一样,也开始了调查。我又得筹钱请美国的律师,代为配合美国那边的调查。而我的所有账户已经冻结,做什么事都寸步难行。我知道这是我活该,无人会同情的,罪有应得。为此花去了我太多的时间与精力,花去了本可以不花的冤枉钱,也极大的妨碍了我的还款计划,让我无所适从。难道等待司法的最后判决,真的是你们希望我唯一去做的事情吗?

至于我怎样去做,在最短的时间内可偿还大家投资的问题,很多人都这样问我。说了你们也不会明白,隔行如隔山啊,让事实来回答你们会更好些。请大家看看我的《告全体投资人书》,你可以怀疑,但请不要再“阻击”我了好吗?在目前我最黑暗的日子里,对于仍鼓励和帮助我站起来的人,我将铭记在心,也会优先偿还他们。

一个痛改前非、重新站起来的唐炜臻,对你们有什么不好呢?此时此刻,我不敢有别的乞求,只希望能听到一种善意、鞭策的声音!

Apr 10,2009


最怕发生的事发生了,现在我们需要走向理性
作者:唐炜臻 日期:2009-04-06 09:20:06 人气:3275 reads
摘要

把损失夺回来,不该发生的发生了,怕发生的发生,该发生的也发生了,现在要集中精力做该做的事,目的就是赚钱还钱,事情远没有想象的糟糕,如果你有眼光,能够把坏事变好事,目前是大好机会,赚钱希望非常大,我会慢慢讲给大众听,做给大家看,我们自己的网上现在可以公开及时讨论问题解决问题。我正在策划新的商业计划,周末做了很多也写了很多,从思想上要甩掉包袱,想赚钱的路,有了钱问题就解决了。

http://www.wtang.com/wtang/bbs/forum_detail.php?MSwyOCwxMjAzOSwsLCwsMjAwOQ==

1 Comment

  1. jackjia (Post author)

    一个老唐客户的信

    客户代表们:

    你们好!

    今天看到你们客户代表组发布的massage,很是莫名其妙,感觉怪怪的,为啥客户代表组的喉咙发的是老唐的音。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信息是从 [email protected] 发到我的信箱的。而message口气确是老唐的。

    我虽然不信message的鬼话,但我很赞赏那个标题

    最怕发生的事发生了,现在我们需要走向理性

    投资以前也曾想过: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不会是骗吧?结果几个月之后,最怕发生的事发生了!

    经历了怀疑、愤怒、沮丧、慌乱、迷茫,从新回到平静,现在我们需要走向理性。

    当初,我们抱着自己的鸡,交给老唐,是认为他是个养鸡能手,只有他,才能让我们的鸡多下蛋。

    现在鸡不见了,怎么办?冷静地想,只有两条路:

    第一条路:拽着老唐,沿着脚印、追着鸡毛、鸡屎找回自己的鸡。

    第二条路:借别人的鸡,让养鸡能手去养,下了蛋留几个,孵出小鸡抱回家。

    让我们先分析一下第二条:

    我知道很多人想走这条路,走得通吗?走这条路需要以下条件:

    1、 要有好的操盘手
    2、 要有外来资金
    3、 要有好的管理机制

    首先,我们有好的操盘手吗?老唐有操盘能力吗?答案是否定的!分析如下:

    老唐自己讲他2006,2007两年大约亏掉1500万,08年基本没有操盘。追溯到2001,2002年,他也是亏。

    由此可见,他没有长期稳定的盈利记录。

    他最近一直在强调,2009年一月份他帮某客户 从100万涨到500万。但他的作用有多大?如何证实?

    公开演示,他只是打平,2009年三月17,18,19三天,他用30多万,每天大约赚10%。给美国客户的演示也是短期的。如果能维持每天都赚 10%,30万十天就成60万,一个月就是一百万,一年就是1000万,比老唐的1%理论还玄乎。还需要融资吗?老唐说还需要融资,说明他没有把握。在金融市场上,短期高额盈利并不能说明什么!在市场里坐电梯上去又下来的,大有人在。

    综合上述分析,老唐也许有操控几十万或近百万的能力,但是否有长期稳定的盈利能力,缺乏有力的证据。更谈不上长期稳定的高回报能力了。

    是不是可以找其他操盘手呢?世上肯定有高手。但高到什么程度?谁能保证呢?

    即便我们找到了高手,他愿意承担老唐的债务吗?我们又凭什么让他来接老唐的包袱呢?

    总之,唐非特的神话已被打破。让鹌鹑下出恐龙蛋是不可能的。

    让我们再来探讨一下资金问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鹌鹑下不出恐龙蛋。现在我们的钱没了,老唐又拿不出钱,怎么办?只有吸引外部资金。

    老唐说他过去是融资,不是诈骗。那是他的事。现在我们无法证明他有盈利能力,再看着他去“融资”,我们能心安理得吗?就算我们心安理得,法律会饶过我们吗?就算法律饶过我们,别人会那么傻吗?

    当今的世界已经不再闭塞,报纸、电视、互联网,唐多夫早已压倒唐非特。

    即便有个别耳聋、眼瞎、不怕死的,但他一定想赚钱。赚少了肯定不干。老唐能给别人赚多少呢?老唐能赚多少佣金呢?恐怕把人家的钱再输光的可能性更大!指望拿别人几个蛋,蛋生鸡,鸡生蛋,我看难!!

    接下来,我们再来探讨管理机制。管理机制应该包括外部和内部。外有证监会,内有公司或基金内部管理。目前,就外部而言,证监会4月1日第一次聆讯只有5分钟,只是因资料不足,就将下次聆讯推到今年9月,调查结果会如何?可否再操盘?何时可以再操盘?遥遥无期!

    在禁止老唐操盘的这段时间,也许老唐可以遥控操盘,可是操盘用谁的钱?用谁的账户?赔了算谁的?赚了算谁的?结果能对外界宣传吗?和给大家还本有何关系?

    有人说:在客户监管下,老唐融资还是有可能的。可问题是怎样监管?

    监管应该是组织行为。目前的客户代表组在法律上是什么性质?什么地位?要实施监管,必先理清海外华人基金的组织关系。如果海外华人基金在证监委都不合法,还谈何监管?所以,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接下来是,监管会如何产生?如何监管?这些监管人员有无报酬?没有报酬谁干?200多客户利益不一致,如何统一意见,其结果可想而知。

    到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1、 老唐没有操控大资金达到长期稳定高回报的能力。
    2、 有的是亏钱的教训,没得是赚钱的经验。
    3、 吸引外部资金的法律主体不健全,
    4、 吸引外部资金的内外部条件远比以前恶化。
    5、 借鸡下蛋的路是走不通的!!!!

    既然第二条路走不通,那就仔细想想第一条路。——拽着老唐,沿着脚印、追着鸡毛、鸡屎找回自己的鸡。

    老唐曾经说过:他收了客户投资6000多万,客户提走(连本带利)3000多万,亏掉1500多万,1000多万的去处曾经很长时间说不清楚。后来,通过把银行记录交给会计师,才算做到“无明显缺口”。 “无明显缺口”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基本上,钱的进出都有记录,但钱的流向是否合理、是否合法,应有待进一步审核?

    我知道客户代表组曾经试图查清老唐的账目,但结果不如人愿。所以到现在,我们的鸡到底去了哪里,不得而知。

    但冷静想一下,也还是有蛛丝马迹可循。

    既然老唐大约只亏掉了1500万,那么就还有4500万没有亏掉,现在老唐说账上没有钱,那钱的流向大概可能分成如下方面:

    1、 客户提走了本金
    2、 客户提走了本金+利润
    3、 老唐提走了操盘佣金
    4、 介绍人提走了利润抽成
    5、 办公费用
    6、 社会宣传费用
    7、 可能存在的不合理的去向

    按老唐曾经说的,2006,2007两年亏掉1500万,2008年基本没有操盘。所以,老唐网上公布的利润实际上是不存在的,所以:

    1、 所有提走的利润都是不应该的
    2、 老唐个人提取操盘佣金是不应该的
    3、 介绍人拿被介绍人的利润抽成是不应该提的
    4、 因为2006、2007年是亏损的,所以拿回这段时间的本金,好像也是不应该的
    5、 如果老唐有藏匿或转移资金,那更是不应该的!

    所以大家的本金还没有完全输在市场里,应该还有很多散落在不同的地方,能找回相当一部分。

    想要回这些本金,要做到以下几步

    1、 确定老唐在什么时间段亏损了多少钱(这可以通过查平台的交易记录得到。)
    2、 证明老唐拿后来人的钱补给前面的人(这可以从网站上查出)
    3、 通过查网站和银行账户可以查出资金流向是否合理
    4、 进一步确定哪些人拿了不该拿的钱。
    5、 通过法律途径要回我们的本金。

    可悲的是,老唐设的这个局,是破坏性的,不仅亏损了钱,还错误分配了钱,造成一些前期就参与的客户不仅损失了钱,可能还自以为合理地拿了不该拿的钱。客观地形成了客户之间的矛盾。真是惨不忍睹。客户都是无辜的。唯有老唐是罪魁祸首。

    有人说,这条路是漫长的,有人说最后也拿不回什么钱。想走第一条路的人怕竹篮打水一场空,左顾右盼,举棋不定;想走第二条路的人,同样是按住葫芦起了瓢,步步艰难。

    现在安省证监会和警方的介入打破了这个僵局僵局。

    打过官司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经验,被告总是想方设法拖延,争取时间弥补一些不完善的东西。对原告来说,则是说夜长梦多。

    加拿大是无罪推断,被告律师会用种种理由为被告辩护。刑事诉讼就会少了很多勒绊。而且为我们节省很多钱。

    现在警方希望听到更多更全面得声音。我们哭的人越多,我们哭的声越大,肯定会换来政府更多的重视,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时间去处理我们的案子,而案子越早定性、定量,对我们下一步的追偿会越有利。

    正如你们曾经表示的,你们是客户代表,要遵从多数人的意愿,投票显示,百分之七十多的人想让老唐继续操盘,所以你们就保老唐,你们的确付出了很多,但客户和舆论却褒贬不一。

    警方介入后,你们好像没事情可做了,发出的massage也变了调,尤其是四月6日的massage更是令人莫名其妙。令人怀疑客户代表组是否还存在?我希望你们抓住问题的实质。多数人想保唐,其本意是想保本。所以,建议客户代表们,应审时度势,及早做出正确的决定。应继续肩负大家的重托,组织广大客户把受骗的愤怒呐喊出来,把遭受损失后的悲伤和无助哭诉出来,把希望政府尽快查清事实、给客户一个说法的呼声传给社会。唯有如此,才是真正遵从大多数客户的本意。

    请公布警方和证监委相关办案人员的联系方式。以便客户与他们联系。

    在此,感谢客户代表们为大家所做付出!

    一个老唐客户
    2009,4,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