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两派对峙大闹证监会?唐炜臻自己不出席聆讯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明天下午2点,安省证监会将对是否延长禁止唐炜臻交易期限进行初步聆讯,由于这是政府机构首次介入此案,而唐炜臻案又是近期多伦多华人社区关注的焦点,势必引起媒体的极大重视,唐炜臻的客户不管是“保唐派”还是“反唐派”,都会派出代表,争取在首次公开亮相中赢得舆论支持。

听证会可能出现两派对峙局面?

自从上周五首次报警被媒体广为宣传之后,“反唐派”似乎士气大振,原本有点象搞地下工作的意思,现在索性完全公开,尤其是近2天报警人数大幅增加(据明报报道),令“反唐派”更是希望乘胜追击,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获悉,周三下午的聆讯,“反唐派”会有不少人出席,在现场造势,希望借此向证监会施加压力,他们还会争取机会发言,表达对此案的关注。

另一方面,“保唐派”原本也有人计划到现场表示对唐炜臻的支持,并在现场向证监会递交有超过100名客户签名的请愿信,要求证监会批准唐炜臻继续为他们操盘,如果事态真的按照这个方向发展,明天证监会必然会出现两派对峙的局面,甚至在现场出现激烈的言辞也不奇怪。

据悉,“保唐派”的代表今天咨询过律师的意见,在目前的情况下,还是保持沉默较好,所以他们决定不以临时代表小组的名义派人前往,至于是否有客户以个人名义前往,他们就控制不了,1名属于“保唐派”的客户告诉本网,不管临时代表小组是否组织大家前往,他自己都会到现场出席聆讯,表示对唐炜臻的支持。

唐炜臻自己不会出席

两派闹得热火朝天,身为主角的唐炜臻明天会不会到现场呢?本网获悉,唐炜臻本人明天不会出席聆讯,无缘见识保他和反他的两派大闹证监会,而他的代表律师会向证监会要求延长聆讯期限,估计下次聆讯会到今年9月,整个过程可能只有不到20分钟,对抱着满腔热情而来的媒体和保反双方都不过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