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加拿大,加油!Lululemon推出加拿大队2024巴黎奥运会队服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服装巨头Lululemon公布了加拿大队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设计的服装,让加拿大人一睹本国奥运会选手和残奥会选手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着装。

Lululemon和加拿大奥运代表队周二公布了官方队服,称这款夏季套装将功能与时尚融为一体。

自成为加拿大奥运会和残奥会代表队官方服装商以来,这是Lululemon为加拿大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设计的首款夏季套装,也是继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后的第二套加拿大队队服,北京冬奥的球衣深受加拿大运动员的欢迎。

在本届巴黎奥运会上加拿大队将穿着红色飞行员夹克、红色短裤和长裤进入体育场参加奥运会正式开赛,内搭红色短袖衬衫并搭配Lululemon运动鞋。

该公司表示,在设计该套装时,lululemon与14种不同运动项目的19名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合作,了解他们在奥运会期间的需求。从运动员的角度来看,适应性、热舒适性、合身性、功能性和民族自豪感是关键优先事项。

在风格上,制服结合了红色、白色和其他颜色。仔细观察,您会发现运动服上的印花有趣地向加拿大的历史和生物多样性致敬——这种独一无二的印花颂扬了加拿大的多样性,诠释了全国各地的艺术、建筑和自然,包括省花。

该品牌还分享了许多其他设计,运动员将在奖牌仪式和奥运会闭幕式上穿着这些设计。

Lululemon表示,其设计“旨在支持更多的身体和更多的能力”,并具有独特的功能,如磁力闭合拉链、套穿环、感官触摸导轨等功能,可支持各种体型和能力。

坐着的运动员将在两种关键的自适应设计中找到更多的舒适感,即坐姿贴合木工裤和坐姿贴合斗篷,这两种设计在坐着时能够提供更好的功能性。

该套装还采用吸汗排汗设计,采用透气网布和多种款式,让运动员在巴黎多变的天气中保持舒适。

Lululemon与Hudson’s Bay Company长达16年的合作关系在东京奥运会后结束,之后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首次作为加拿大奥运会和残奥会服装供应商亮相。

2024巴黎奥运会是第三十三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巴黎将成为继伦敦后,第二个三度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这也是法国相隔100年后再次举办夏季奥运会,上两次分别在1900年及19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