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乘客叫苦不迭!​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延误将在未来几周内更加恶化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周四警告说,除非联邦政府做出一些改变,否则加拿大最繁忙机场的排队和等待时间只会随着夏季的临近而恶化。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首席运营官克雷格•布拉德布鲁克(Craig Bradbrook)在接受CP24采访时说:“今天的情况确实很糟糕,而且将变得不可持续,因为预计在夏季,每天约有45,000名国际到达旅客。”

他指出,目前机场平均接待30,000名国际旅客。

进出多伦多皮尔逊机场的旅客报告说等待时间很长,并且需要安全排队,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大排长龙的照片。

机场表示,离境乘客可能会在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的登机前安全检查中面临延误。该机构表示,他们遇到了人员配备问题,目前正在解决。

布拉德布鲁克说,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作为机场,我们显然会与他们以及我们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乘客在当前情况下获得最佳体验。”

机场方面补充说,负责所有美国目的地出发前清关的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也在处理人员配备问题。

同时,机场方面表示,他们正在经历大量入境旅客,再加上所需的COVID-19健康检查,正在减慢海关处理速度。到达的乘客可能会被告知在飞机上或指定区域等候,以创造一个更安全的空间。

周三,GTAA发表声明,敦促联邦政府审查当前的旅行规则并做出改变,以缩短等待时间并防止进一步延误。

其中包括简化或取消对到达的国际旅客的“传统公共卫生要求”,在到达时结束随机的COVID-19测试,雇用更多的机场安检人员并与美国官员接触,以确保预检站点的容量处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我们已经转向监视状态。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实现相同的结果,而不必像现在这样给乘客带来不便,”布拉德布鲁克说。

GTAA建议国内出发的乘客至少在预定航班起飞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国际乘客至少在起飞前三小时到达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