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4 月 19 日

20070419/牵动世界神经的美国校园枪击案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综合报导)这是一个震撼世界令人揪心的日子,2007年4月16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美国有史以来最惨重的校园枪击案,造成33人死亡,17人受伤。凶手已被确认是一名早年移民美国的韩国裔学生。事实上,这宗突发事件的影响并没有局限在美国本土,已经冲击到世界各地。 美联社报道说,世界各国…
Read more

20070419/八个小技巧让你变身摄影师

多维社记者陈玮报导/想要留住生活中欢乐与值得纪念的一刻,首选当然是拍照留念。要拍出精彩的照片,需要些小技巧,知名摄影师与网站作家哈德森(Andrew Hudson)告诉你八个拍照必胜的绝技。 1. 选择防手振的照相机: 很多失败的照片,都是因为拍照时相机晃动所造成的,所以,要拍出漂亮照片的第一步,就…
Read more

20070419/张虹女儿是中国公民

中国领馆官员:根据中国法律 中国公民未取得绿卡者在海外所生子女 具有中国国籍 世界日报记者戴伊玛报导/即将被移民部门遣返回中国的单亲母亲张虹,其在加拿大出生的女儿雪莉(Sherry)到底是中国公民还是加拿大公民?目前媒体都报导她是加拿大公民,回中国会受到外国公民待遇,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
Read more

20070419/我当年亲历卢刚美国校园枪杀案

娜斯的BLOG/Virginia Tech校园枪杀案没法不让我想起我在Iowa上学时经历的卢刚杀人案,这次据说是个亚裔学生。卢刚那次也是,先说是亚裔学生,然后说是中国学生,当时一听头皮就有些发麻,因为物理系的中国学生我们差不多都认识啊,然后果然是,我们非常认识的人,那种感觉很恐怖。 那天是鬼节,我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