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4 月 04 日

20070404/名校学生超额逼爆,非法跨区报读严重

非法跨区报读严重 坚尼地小学学生超额逼爆 星岛日报/向学校提供虚假文件,以取得跨区读书资格在安省属于违法行为,多伦多教育局法律顾问包伟斯(Grant Bowers)昨晚向华人社区大声呼吁。 超过200名华裔家长出席教委黄素梅发起的坚尼地小学(Kennedy PS)社区会议,华裔家长对该校学生不断增加…
Read more

20070404/老柳三缄其口,豪力家俱店遭爆窃

华人家私铺存货被偷 无保安录影 案情不详 明报专讯/多市北约克社区一间华人家私铺,前日晚间被盗贼光顾,偷走一批家私。但对损失的详情,家私铺的经理三缄其口,而警方也未有提供更详细的案情经过。 警方公布的案情指,在本月1日晚9时45分至2日上午9时45分的12个小时内,有一伙人数不明的盗贼,来到维多利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