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4 月 23 日

20070423/随笔:加拿大人爱读书的背后

新华网渥太华4月23日电(记者 赵青)曾有专家警告,互联网的普及将颠覆人们的阅读习惯,“手不释卷”的阅读形象可能会成为历史。但加拿大遗产文化部最近所做的专项调查表明,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加拿大,人们对读书的热爱依然不减当年。 这项关于加拿大人读书、买书和借书习惯的调查显示,读书和看电视并列为加拿大人的…
Read more

20070423/冰酒—上天赐给加拿大的琼浆玉液

中国食品商务网/如果说享誉世界的小麦是加拿大人勤劳和智慧结晶的话,那么冰酒则可以说是上天赐给加拿大的琼浆玉液。在加拿大,冰酒被誉为国酒,与小麦、纸浆、三文鱼等齐名。冰酒因其酿制产地的限制使得产量很少,一直是酒中珍品。 冰酒可不是能随意使用的名字。LEGENDS葡萄酒厂老板、安大略葡萄酒理事会理事保罗…
Read more

20070423/Wi-Fi覆盖胜蓝牙,辐射恐损儿童健康

明报/Wi-Fi无线上网近年愈见普及,港府即将在350多个政府场地装置设施,但英国专家担心Wi-Fi网络释放的辐射,跟手机一样可能影响儿童健康。英国权威的独立卫生组织“卫生防护局”正力促政府彻查学校使用Wi-Fi会否影响儿童健康,当地教师组织更决定致函教育大臣,要求就一名教师疑因Wi-Fi辐射敏感而…
Read more

20070423/华盛顿邮报:不能再放任Google继续壮大

赛迪网/北京时间4月22日《华盛顿邮报》文章指出,Google的发展史是一个商业成功的典范。两位英姿勃发的年轻人从一个理念出发并围绕它创办了这家公司,在短短几年里将它发展成一个市值1500亿美元并统领互联网业界的神话。竞争对手雅虎、传统媒体巨人以及不可一世的微软均不是它的对手,而且它的所作所为完全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