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4 月 09 日

20070409/维米岭战役(Vimy Ridge)

维米岭战役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西部战线的一次战役,发生于1917年。维米岭战役是阿拉斯战役的头幕,也是加拿大最有名的战役之一。 维米岭是法国阿拉斯市以北维米镇附近的山岭。这个地方是德国在整个西部战线守卫的最好的。因为维米岭是高地,所以双方都认为这是一个军事战略上重要的地方。英国和法国都在1915年进…
Read more

20070409/Google AdWords广告的12个技巧

这篇文章要向大家展示在Google AdWords关键词排名广告中创建成功的广告内容的一些技巧。我已经用这些方法对Google的按点击付费广告服务测试了有一段时间了,结果非常成功。这12个技巧可以帮助你在Google关键词排名广告中创建一个较高的点击率,并以更低的价格排在前面。—正如你所期待的! 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