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4 月 15 日

20070415/海归女孩上海开设浪漫“酿酒屋”迷倒都市白领

现代快报/海归女孩孙美娟在上海开办的首家时尚“酿酒屋”,迷倒了成千上万的中外白领。 靠这一绝妙创意,短短几年她就赚到了200多万元惊人财富! 在欧洲,除喜欢私人飞机和价值上百万美金的英国纯血马之外,富豪们更以自己能亲手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为荣。因为这不仅说明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更能显示出一个人的品…
Read more

20070415/省府预留经费 设中医针灸管理局

将登中文广告招过渡期委员 明报/安省卫生厅长斯密瑟曼(George Smitherman)昨在向华人社区介绍2007年度安省财政预算案时指出,省府已在上述预算案中预留了用于创设“安省中医师及针灸师管理局”的经费拨款,卫生厅近期将在本地中文媒体刊登广告,为该管理局的过渡期委员会公开招募合格的成员。 斯…
Read more

20070415/母女悲拆散 5人愿娶待遣返华妇

单亲母产子争居加权有成功案例 明报/一名难民申请被拒的华裔单亲母亲,正面临被遣返中国命运。由于担心遣返后无法负担女儿回国后生活,她愿意忍痛骨肉分离,把女儿给别人照顾。她的遭遇惹人同情,已有10人表示要助养或照顾她的女儿,更有5人表示要娶她为妻,好让母女继续留加。 这名来自中国天津的39岁单亲母亲张虹…
Read more

20070415/罢工在美国:有自由有限制

美国之音记者萧敬/河北一位姓陈的听众朋友最近给美国之音打来电话说,中国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罢工自由,但每个中国老百姓都知道这只是一纸空文而已。陈先生想知道美国人怎样罢工的。好,在这次听众信箱节目里,我们就来介绍一点有关这方面的情况。 *靠工会分两类* 无论在任何国家,只有在集体行动的情况下,罢工才能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