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4 月 24 日

20070424/多伦多地铁作业事故一死二伤

飞来横祸 隧道内工作车驾驶惨死 苗大伟震惊 市府将检讨职场安全 世界日报/昨日凌晨时分,央街-大学街(Yonge-University)地铁线上,发生起一死两重伤的重大工伤事故,沿线路段的交通也因而连带的受到影响,上千万民众被迫转搭其他的交通工具。目前警检及劳工部门单位正进行蒐证调查作业,希望尽快找…
Read more

20070424/多伦多地铁央街服务中断

地铁央街服务中断 封站措施或延至今晨 工程车意外酿3死伤 2007年4月24日 【明报专讯】多伦多市央街线的地铁隧道昨晨发生致命工业意外,11名工人完成清理路轨石棉的例行工作后,其所乘坐的工程车在归途上发生意外。车上前置在无篷平台的重型工具因触碰到隧道墙壁而向后塌下,压倒车上3名工人,酿成1死2伤。…
Read more

20070424/多伦多地铁隧道事故1死2伤引发交通混乱

撞电缆 升降台倒压维修车 一死两伤.地铁死人封站 上下班大混乱 星报通讯社/多伦多公车局(TTC)一名工人在一宗工业意外中丧生,以致央街(Yonge St.)地铁线由艾灵顿(Eglinton)到约妙斯(York Mills)的路段在上下班繁忙时间须一直关闭,数以千计乘客经历了极度混乱的一日。 事发周…
Read more

20070424/统计显示王姓成为中国第一大姓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最近对中国户籍人口的一项统计分析显示:王姓是中国第一大姓,有9288.1万人,占全国人口总数的7.25%。 据介绍,中国第二大姓是李,有9207.4万人,占全国人口总数的7.19%;第三位是张姓,有8750.2万人,占全国人口总数的6.83%。 姓氏人口总数在2…
Read more

20070424/多市物业税加3.8% 每户平均多付80元

45项节流动议全覆没 议员责“独裁” 明报/多伦多市议会昨日通过本年度总值78亿元的营运预算案,纳税人将要面对3.8%的物业税涨幅。以一间平均37万元的住宅计算,在税单上市府所征税的部分,每名业主今年平均要多付约80元。 市议会昨日以31对12票,通过这份建议加税3.8%的预算案。今次的加幅,涨幅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