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休班请假抢银行“盔甲大盗”落网

星报通讯社多伦多电/号称“盔甲大盗”(Under Armour Bandit)的34岁男子于周五清晨在基秦拿(Kitchener)家外被捕。

荷顿区警方警探斯克雷特(Det. Steve Skerrett)表示,大多伦多地区与安省西南部银行出纳员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嫌犯在短短6个月内,抢劫了17间银行。皮尔区警方布下天罗地网终于一举抓获嫌犯。

警方将这名惯匪称作“盔甲大盗”,因为他通常戴棒球帽,上面有体育服装与设备公司的标记。

嫌犯抢劫银行的足迹从温莎(Windsor)至巴里(Barrie),除了一宗案子之外,所有作案对象均为丰业银行分行。这名枪匪惯常的手法是,走近柜枱,向银行出纳员递上纸条,要求交出现金,并声称怀有手枪,尽管身上并无武器。

曾一天内四劫银行

周五凌晨6时,这名基秦拿男子落网。警察从嫌犯家中及汽车上取走衣物,并未发现武器或现金。

警方说,嫌犯是基秦拿的一名电工及劳力,在休班时从事抢劫银行活动,有时则请假,前去抢银行。

曾经有4次,两家银行在同一天遭到抢劫。尽管其日程排得非常紧密,警方相信,嫌犯是单独作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