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山东青岛旅游局赴加推介揽客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3月18日,山东青岛旅游局与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假万锦市希尔顿酒店联合举行推介会,介绍青岛的旅游资源,并与多伦多旅游局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安省省议员莫伟力(Reza Moridi),中国驻多总领馆文化领事陈霜、王秀珍,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办事处主任徐岩,加中旅游协会会长蔡雪麒等参加推介会。到访的代表团成员包括青岛市旅游局局长王建功、办公室主任张毅,青岛黄岛区旅游局局长宋军,青岛城投总经理张镇安,青岛啤酒厂副厂长刘英弟等。

img_0044_w.jpg

img_0048_w.jpg

青岛市旅游局局长王建功介绍说,青岛作为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有中国道家文化发源地之一的“海上第一名山”崂山,有“万国建筑博览博览会”之称的八大关,有每年300多万人参节的“中国最大节庆活动”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是一个海滨度假城市,每年约有4千多万游客到青岛旅游,其中有108万是海外游客。

他说,多伦多是世界知名旅游城市,青岛和多伦多旅游业界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青岛市旅游局副局长2009年专程对加拿大进行访问;去年,安省旅游文化厅长陈国治到青岛进行访问,加中旅游协会会长蔡雪麒两次对青岛进行访问。这些访问促进了两地的友好合作关系,2010年青岛旅游局与加中旅游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王建功说,2011年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3日至8月28日在青岛举行,欢迎更多的加拿大客人来青岛畅饮青岛啤酒。

img_0051_w.jpg

img_0054_w.jpg

据了解,青岛市旅游局代表团访加期间,将与多伦多旅游局签署旅游合作协议,青岛凤凰岛国际旅游岛将与加拿大千岛湖进行合作洽谈,此外,青岛市旅游局将于卑诗省列志文市旅游局签署旅游合作协议。这些交流和合作将继续促进双方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img_0060_w.jpg

img_0062_w.jpg

img_0065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