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因祸得福,唐炜臻能走向世界为投资人谋利益?

作者:唐炜臻 日期:2009-04-13 10:31:21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答案早就写在《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里面!

2月27日是我人生和生意上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几年基金的秘密运作大白于天下,引起真正极大的轰动与震撼,我当时非常害怕。

加拿大媒体和安省证券会都以为有了一个加拿大最大的庞氏”, 华人“马道夫”,还不是白人,就迫不及待地曝光。这让我一下子闻名于世界, 尽管不是什么好名声,也只有这样才快,可谓“臭名远扬”,这不是我的阴谋诡计,机遇妙计地让我名扬了四海,目前世界各大主要媒体都在寻找我的故事,坏事也可能变好事。

我目前的最大挑战: 第一是面对受伤的客户,要能够统一思想,安抚大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要让大家都能够看到我的行动,前途与希望,与此同时如何迅速把损失夺回来,还钱给大家,第二是要积极面对司法,第三是面对媒体的负面报道和压力,如何变不利为有利因素非常重要,我可以通过这一事件和窗口打入主流媒体与市场,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大师。成功的前提和决定因素是没有犯罪,不藏钱,不贪污,有真本事,就有机会东山再起。

目前最大的机会是媒体的广泛关注,巧妙地利用媒体可以将每周1% 的理论与实践将在全球迅速广泛传播,极可能得到世界的认证与承认,对我是一个天大的机会,求之不得。媒体可以从质疑,到理性再走向积极与正面。大家不要忘记我有一流的战略眼光,策划和市场能力。

90%以上的投资人希望并极力支持我把损失夺回来,经常来信来电关心和鼓励,最近我和极个别有识之士已经注意到如何从黑暗中看到光明,正在想方设法迅速扭转乾坤,我们可以利用真正广阔的金融市场和全球化的影响力,我已经开始行动起来,目前我和我的朋友都充满着信心和希望,觉得机会实在难得,十多年的播种到了收获的时候。

我目前的精神状态与心态

很多人感到奇怪我的精神状态会这么好,不理解,一个失败者,可疑的罪犯不可能有好的心情。因为我并没有失败和犯罪,而是挫折,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我的心不在现在而在未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很好与心态很正常是最好赚钱的心态,是投资人最需要的,只有有了钱投资人的痛苦才能彻底解决。

如果我把自己的眼光和注意力集中在目前的困境,客户暂时的损失上,目光短浅,我会跟客户一样,应该说比更加悲伤,恐惧和痛不欲生,但我看到的是光明,轻松,有利的一面,想到有很多赚钱的途径完全能够迅速快捷地还钱,并且看到了更大更好的机会。

我以前不愿意公开账面是因为其中有损失,害怕给投资人的精神打击,造成投资人思想上的混乱和引起各种干扰,我一开始并且一直是在为投资人着想,利益永远是一致的,为了投资人的利益而奋斗,而不是人们想象的要掩盖损失为了吸引更多资金,我融资是靠理想的人,1%的理论和经验,书里面行动上,而不是旁氏,我发现的是一种特殊可行的方式。过去三年我们加起来融资近6000万,在市场上损失加起来只有1500多万,4500万左右被客户提走,特别是去年金融风暴。对我来说任何损失都是不可接受的,不管在市场上还是不在市场上,我自己始终要对投资人负责,并且认为自己有能力和责任对大家负责,除了我自己说的每周1%没做以外,去年无论从哪个角度比较,我们的表现总体上都是惊人的,相比2008年全球金融系统和市场的崩溃,多少人倾家荡产,没有人为他们顶债,要负责他们的投资损失,把损失作为自己的债,其实我们是最安全和保守的,我们的损失最少,完全可以弥补的,很多人以为我目前的99%不见了,老唐就完了,这一辈子完了,其实,我自己觉得刚刚才开始了,99%的钱在我的心里,在社会上,我们几年不好的状况已经明显改变,并且以后会越来越好,我认为几千万只是我能力的1%,我很快就可以赚回来,所以,我非常自信和有把握才没有精神压力和负担。从宏观上看,如果没有全球的金融海啸和“马道夫”事件的影响,我们一定早就成功了。2008年我们融资近3000万,同时,因为海啸的市场原因客户提走近3000万,我们在市场上基本没有损失,尽管我们的投资合伙人有人悲痛有人愁,也有很多人十分的庆幸,他们取走了投资,兑现了利润,正偷着乐。有的人现在对他们有意见,其实是不应该的。我的运作本身就不存在什么旁氏的问题,如果这次不是自己乱起来,大家都能偷着乐。做好事并没有好报,真正的原因是目前是否半途而废,只要坚持到底才会胜利,皆大欢喜。

我的基金运作真相大白以后,我从华人巴菲特神坛走下来,从几千万美元的包袱中解脱,尽管它仍然是我的责任和使命,但我有机会,有时间和所需要的坦然。我从过去哄着客户的紧张中回到了现实,可以踏踏实实地工作,放弃了那拔苗助长式的发展模式。原来不公布真实的账目是怕投资人担忧,害怕他们不能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因为我并不担心我能不能赚钱,为投资人负责投资损失是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义不容辞的责任。

旁氏骗局一旦发现和证实就不可能有未来,但我不是这种情况。而我现在却被打上了标签,大有全民共诛之的声势。之所以形成目前的局面,我认为是我的投资人自乱了阵脚。最近,主要投资人代表向大家说了心里话,他们一直把我和客户的利益对立起来,把我当作旁氏,不承认我的操盘能力。历史会证明他们犯了方向性的错误。他们除了要我把“藏”的钱拿出来外,茫然不知所措。我全面配合客户的大清查,我的家几乎被“占领”了,甚至我的来往电子邮件,都接受着客户的检查。我出钱让他们租场地开会,但大多数会议我都被排除在外。我理解他们愤怒的心情,同时也相信他们能通过群策群力找到积极的解决办法。但是,在久逼不出我的所谓藏钱之后,部分人失去了耐心,他们把我作为旁氏告到了证监会、告到了警局。而证监会也看我是中国人,金额听上去又大,就开始调查,他们轻易草率地下结论,加上媒体的推波助澜,真是害死人,让99% 的人确信我的失败已成定局,再没有任何希望,我的一生只有遗憾,所以,他们非常武断,态度明确,各种恶毒的语言,恶劣毒辣的手段都出现了要痛打落水狗,让我看到和体会到人性的丑恶,也是利益驱动下爆发出各种各样的心态和极端行为。一般人遇到我的情况不管是真是假只能宣布失败和无能为力,而我不言败,因为我不是99%,而是1%。我有信心和能力迅速做到东山再起,因为我有真正的市场本领加上媒体的广泛传播作用给了我一次机会,是我成功的最大保证。

人们一直认为每周1% 的连续稳定的回报是天方夜谭,不可能,骗人的东西,一旦我能在世界范围证明是可行的,真的就会其势不可挡,不是几千万几个亿,而是多少兆的大事。

公开演示不是每周1% 做不到,而是每周100% 没有做到

每周1% 对我来说无论从理论上还是技术上从来就不是问题,无数次的实践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才敢于面对投资人和媒体,今年1月26日到30 日的公开演示,我背负着极大地压力,根据我的理论1% 资金到市场,99%在资金在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我身上背着7000万的包袱,用1%的资金是70万,我当时用100万演示,如果赚70万或者100万就是回报1%,其实是100%,因为我的背后并没有99%作后盾,所以压力极大,非常害怕漏陷,最后还是漏了陷才造成今天的局面,我当时是用了极大的超人的勇气和胆量。

我平时做外汇每周100%基本上不成问题,在市场上我想古今中外应该没有我的对手,早在2002年我就在公开场合验证和确定了大师的位置,准备到一定的时机再大显身手,我可以打擂台随时随地得到验证,一个人是不是好的投机家关键是要看一个人的悟性,眼光,经验,胆量。投资成功的关键不是回报高不高,而是风险控制和连续稳定的回报,自2009年1月份以来,我的外汇回报基本上都在100%左右并且相对来说连续稳定,确定了1%的资金投入1%的回报的理想与现实结合。 2008年1月在两个客户的监督下我连续作战做出了惊人的成绩 1月22 号 28万($ 279772.62);23 号涨到38万($378296.68);24号到65万($650819.83);25号71万 ($715075.85);周末过后28号 到87万( $872902.05);29号 到97万($970690.52);30 号120万( $ 1198688.77);31 号 150万($1499557.57);2月01号 最后到 190万( $ 1902345.51)。 2008年11月一次外汇现货投资更惊人,曾用5千美元三天增长20 多倍到11万。2009 年1 月用100 万,通过一个月操盘,涨到 500 万。3月份一次 35万三天涨到44万。有一个4万一个星期涨到11万,2万7一个星期涨到9万,4万一星期变8万,4万美元两天变5万8,能够连续不断赢利无事故远比我自己的预期都好得多。

每周1%的理论价值千万,其市场和实用价值是理论的百倍,实践是关键

每周1%连续稳定的回报,单独一个概念就极具吸引力,我原来没有用交易记录,资金的监管,安全措施,没有资金的透明,三年时间只有几个地方就融资数千万进来过,如果没有遇到金融海啸,这一融资计划就会获得巨大成功,加之,真正的市场能力我的整个计划就会万无一失。每周1%理论价值数千万,上亿,每周1%的回报实践起来其市场价值不可估量。

很多人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年,经手这么多资金,这么高的操作水平还没有赚到大钱,其实是时候没到,做大的时间和机会没有到,前一段是融资阶段,,资金远没有想象的和报道的那么多,真正的操作还没有到。我并不担心能不能盈利,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高的高手,绝对没有对手,别人怎么想不重要,关键是自己心里要有数。开始时投资的风险确实没有管理好,利用的波动幅度太大,太贪心,有点穷凶极恶。第二是并没有人们想象那么大的资金和资金的积累,资金流过账户的很多,停留的时间却很短,量很少,技术再高,水平再高还没有用武之地,资金少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资金没有到,做起来没有效率和意义。也因为市场不好,进来的资金很快就被提走,我们号称7000万,近亿,账户上连百万都成问题。即时演示的时候,100万的资金即使赚100万也是1%的回报,因为没有99%,100万赚100万就是100%,风险很大。

我在第二届华人财富峰会前后的几个星期每个星期的回报基本上在100%左右,唯独在演示的那个星期不尽人意,天不作美。大家知道唐炜臻一开始从事资金管理的时候曾为上百个账户在几百双眼睛下每天为客户短线投资互惠基金持续一两年,回报都在30% 以上,近三年也有无数次为新老投资客户现场表演,做实时交易,有的观摩一二个星期并将我的每一个交易都一一记录。包括一周一周的连续不断的盈利表现,在很多投资客户面前得到印证,一次又一次证实每周1%的理念的现实性。唐炜臻以前也在自己的论坛和别的论坛公开发贴将自己的交易水平展现在大众面前,盈利水平有目共睹。我们可以说每周1%的理论是现实可行,在市场上具有非常重要和独特意义,我们演示过,检验过,但遗憾的是没有持之以恒地坚持和连续不断地应用,还没有产生巨大的效益和经济地位。按照目前的情况和条件向大众展示每周 1% 连续稳定的回报具有深远的意义和价值,也是我是否能够东山再起的有力武器,巨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传播将正视听并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

7000万美元作为广告费就有意思得多了

7000万说不见就见了,但作为广告费来考虑效果极佳就行了,把损失变成本非常合算,大家等收获吧。其实我们从来就没有过7000万,我连1000万都还没有见过,7000万只是一个说有价值就有价值的虚拟的数字,其中大多数是我把它作为通往财富之路的成本,尽管暂时还不是实际的市场盈利,更不是骗局,骗局是以占有为目的,没有市场赚钱能力,不能赚钱填漏洞,但大多数人只注意到我融到资,还没有赚到钱,但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融资和为什么要冒如今这么大的风险,没有人注意到“股神”的动机,真正意义,作用和价值,再看看《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一书就知道了,我需要的是一个最大平台,高效率的世界平台。现在有了主流媒体的轰动作用和全球关注,我可以大展身手向全世界证明投资大师的真正水平。

自2005年底到现在,因为1% 的理论与承诺,加之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资金按照原来想象的源源不断,几年加起来一共融资近6000万,在市场总亏损1500万左右,尽管不是一笔小数字,但我并没有在意,因为很容易通过盈利弥补。就算是我的水平,相比世界任何地方的基金和基金经理在这些年的亏损,我都少得多,我成功地避免了巨大的市场损失,因为我们的基金是开放的,进出自由,没有任何限制,我们更没有把在市场亏钱作为天经地义和正常的事,才成功。2008年我们经历了金融海啸,因为系统的完善和我个人的努力在危机时刻做到没有亏损,本来也是了不起的成就。通过十年多年的经验与总结,我已经进一步发现和验证一整套连续稳定的赢利系统与理论,每天1% 的波动,1%的风险和每周1% 的回报,特别是在外汇市场上,是千正万确,行至有效的赚钱方式。我为了迅速快捷的达到一定规模和地位,我主要是通过宣传与媒体作为工具,成本低,融资和传播的速度快,知名度大,因为这次的事件,人们误以为我是旁氏骗局和马道夫,特别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证券会,消息不翼而飞广泛转播与报道,包括所有的西方的主要媒体,他们中了圈套。如果我们把这一件表面上看起来坏事,误以为真正是一件坏事,其实并不是,坏事变好事这是一次极大地机会,我得到免费广泛宣传,将极大地推动我们的事业在全球的视野下迅速的发展。

纵观历史和市场,每周1% 的回报都是一个天文数字,人们不会相信是可以理解的,而对于一个有眼光,悟性,经验和胆量的人,在一套完整的理论特别是风险管理系统之下,这每周1%的回报是轻而易举的事,每年50%以上,而能有机会把它放在全球世人的事业中,金融投资界,其意义,作用,价值和效益不可估量,我想真正的巴菲特也会望尘莫及。这一事态的发展无论从时间,速度,手段,效益和规模将是空前的。1500万(市场亏损),3000万(本金缺口)还是7000万(连本带利)为投资人补偿对我来说都是值得的。这一事件将极大地提高我的市场,社会价值和影响力,我们赚钱的机会和速度将无容置疑,我的投资人一定会无比的高兴与满足。 7000万美元广告费确实一个巨大的数字,但作为一个普通人能砸开西方媒体与金融市场的大门,走向世界舞台,值! 目前7000万美元作为有形资产,作为实物,暂时看不到,不能立刻拿出来让投资人感到很遗憾和恐惧,时为难之处,但作为一个有智慧的人,能够把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资产的天才人物,把它作为无形资产就不一样,未来能拿更多更多。目前所有的华人没有一个人会这么想,外国人也没有这么去想,这么有胆有识,这么做,我尽管走了险路,也是捷径能到今天。

我有几种每周赚1%的方式方法 在《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一书里早就有记载。根据每周1%的理论,我发展了几种投资方式,故名是:稳如泰山,与狼共舞,虎口拔牙。1%的理论同时可以用于其他社会实践。

讲信用,负责人的人

我现在讲这些很不现实,没有人信但又不得不讲,为了防止有今天这种说话不便,不得力的时候,我有心早就把话说在前面并在《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一书里正式出版,怕万一有今天,我是有心有意,有决心和理想,也有能力为大家负责。没有钱的时候谁也不能讲信誉,负责,关键是是否有心和这个能力。我说了要做并且一定要做到。

我目前对自己的定位:我是一个走着自己的华人巴菲特财富之路的人,是一个行者。而就此把我誉为华人巴菲特,显然是言过其实。但我从来都是把“华人巴菲特”的称号当作是外界对我的一种鞭策与赞誉,它更坚定我带领大家走华人巴菲特财富之路的决心。我的巴菲特之路,是一个在理论指导下的实践过程,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过程。它的实践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这一实践过程注定会经历无数的挫折与失败。这才是真实的!此时此刻,我正经历着这样一个严峻的现实。大家还有什么不信的呢?你们所看到的,是一个活生生的行者,一个为行而跌、为行而起的巴菲特之路行者。你们在见证。我的1%持续稳定收益理论和我的风险控制操作系统,是我不言败的基础,是我能负责投资人投资和我通往巴菲特财富之路的根本。所以,只要稍有条件,我将会逆势崛起。目前,我正在积极创造这种条件和世界级的大平台。

http://www.wtang.com/wtang/bbs/forum_detail.php?MSwyOCwxMjA0MSwsLCwsMjAwOQ==


老唐紧急呼吁与请求各位投资人:由于我的公司账户被冻结,但公司急需交房租,否则下周将被迫关闭。
by twzhcike1 (欲语还羞) at 2009.4.13 02:02 (#5187909@0)

紧急呼吁与请求各位投资人:由于我的公司账户被冻结,但公司急需交房租,否则下周将被迫关闭。我并不想关闭公司,因为需要以此为大家操盘还钱,再说,公司也是大家的债务法人,决不能关。我公司有约30万元在peter处,现在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紧急呼吁从此款中预支公司房租费(4个月)及公司的基本费用约10万元,以使我为大家还钱的计划得以实施。为此,请全体投资人对我的这一请求表决。同意我的请求的,请给我回复。不同意的可以不回复。此致唐炜臻 2009/4/12

http://rolia.net/f/post.php?f=0&b=20&c=2350&tno=585729&pno=518790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