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26 日

20220826/Quiet Quitting:北美职场流行躺平文化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近有一个有关职场文化的新短语“quiet quitting”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行。这个短语从字面上直译是“悄然离开”或“悄然辞职”,但实际上,其表述的内容与中文语境中的“躺平”异曲同工。 这些躺平一族并没有彻底放弃工作,仍然每天上班并完成他们的强制性任务,但拒绝加班或承担额外的…
Read more

20220826/比250还多!纽马克特摩托车手网络狂炫速度或面临最高万元罚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位27岁的安省纽马克特摩托车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以高达26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视频,他正面临多项指控。 约克区警方向CTV表示,Danial Loganathan进行危险操作和驾驶。 警方表示,调查人员得知他最近将他的这番动作视频发布到了Instagram和TikTok…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