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09 日

20200809/突兀碍眼!这栋翻建房屋合规合法,街坊却视为怪物投诉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北部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一栋正在建设中的房屋引起了居民的担忧,因为它的高度 几乎是街上其他房屋的两倍,与相邻的房屋相比倍显突兀。 “这是一个怪物,真是碍眼,” 列治文山市第5区议员Karen Cilevtz说。“这就像有人在这些居民的后院里放了一座灯塔。”…
Read more

20220809/小心蚊子叮咬!多伦多2022年首次检测到西尼罗病毒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TPH)报告称,2022年首次在五个不同的蚊池中检测到西尼罗病毒(WNV)。 在周一的新闻稿中,TPH表示已收到确认,多伦多有五个蚊池的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些蚊子来自怡陶碧谷、北约克和多伦多西部,这是今年该市首次报告病毒检测呈阳性的蚊子。 “西尼罗病毒是一种通过…
Read more

20220809/增长应该为增长买单?开发商与倡权者批评多伦多在住房危机中增加开发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地产开发行业代表和住房倡导者警告说,多伦多市议会最近决定提高建造新住房的成本,这可能会进一步挤压该市的供应,导致可负担住房的减少。 据CBC报道,市议会在7月投票决定将新建住宅的开发费用提高46%,并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步增加。这些费用是在颁发建筑许可证时收取的,用于资助支持不断增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