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25 日

20220825/未来新趋势:四天工作周减时不减薪,结果出乎意料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一家科技公司的CEO表示,四天工作周的试验取得了巨大成功,该试验甚至带来了“出乎意料”的结果。 据CTV报道,Alida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Ross Wainwright表示,该公司在6月初为其500名员工实施了四天工作周,为期两个月的试验本周结束。 公司官员表示,缩短工作周…
Read more

20220825/崩溃前的凶兆?加拿大医护人员短缺导致各地急诊室纷纷关闭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加拿大各地的医护工作者短缺,导致急诊室一连串关闭,等待时间延长,甚至导致数名患者在等待医疗中死亡,数百万加拿大人面临的医疗选择越来越少。 据Global News报道,呼吸困难的Berni Wood正处于新冠感染的阵痛中,她被告知必须在爱德华王子岛(PEI)的急诊室等待超过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