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18 日

20220818/好了伤疤忘了疼!加拿大加中友谊发展促进会会长王家明怒批加拿大议员欲访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当年戴高乐在蒙特利尔高呼‘自由魁北克万岁’导致法国和加拿大外交关系紧张的这段历史并不遥远,这两天传出加拿大议员计划秋季访问台湾,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加拿大加中友谊发展促进会会长王家明说。 据报道,由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斯格罗(Judy Sgro)率领的加拿大议员代表团计划…
Read more

20220818/这个挺不错!多伦多设计师独创新型温室,或将现身城市住宅后院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房屋的狭窄,通常无法有足够的土地来种植与收获蔬菜和水果。但多伦多的一家公司希望有一天能通过他们的创新和尖端的设计来改变这一点。 据blogTo报道,STACKLAB是一家由Jeffrey Forrest于2013年创立的多学科设计工作室,他将其描述为“小创意工厂”。 该公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