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10 日

20220810/GTA也有斧头帮?宾顿男子在车道上遇袭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皮尔区警方表示,在一段家庭监控录像显示,宾顿市一名男子在进入他的白色吉普车后,在车道上被三名武装人员袭击后,警方正在调查。 据环球新闻报道,这段日期为8月4日的视频显示了居民区一户人家外的车道。它似乎显示一名身着红色短袖的男子走向他的白色吉普车,但刚刚上车,另外三名男子跑向车…
Read more

20220810/喜欢装修的朋友看过来!这个知名品牌多型号电锯召回,在加拿大售出近12万台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和美国的用户使用某些斜切电锯报告了多起割伤事故,加拿大卫生部因此发出重大警告和召回。 此次召回涉及印有得伟(DEWALT)标志的12英寸滑动复合斜切锯(12″ sliding compound miter saws)。加拿大卫生部表示,这些电锯是黄色带黑的色调,并且在电锯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