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12 日

20220812/切勿沾沾自喜!加拿大在这些方面排名“世界最差”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社交媒体上,你可能已经看过有心人编制的一张图表,该图表汇集了11个国际指数,其中加拿大位居前列。 显然,它只讲述了部分画面。虽然加拿大可能在“生活质量”和“和平”等抽象指标中占主导地位,但在许多实证指标中,加拿大在发达国家中排名却最差。 国家邮报报道说,加拿大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
Read more

20220812/有图有真相!五个月下降19.5%,大多伦多地区哪里的房地产价格跌幅最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和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地产价格自2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以来一直持续走低。 今年2月,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报告了GTA所有住宅类型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334,544元。在其7月份的报告中,该平均值降至1,074,754元,五个月内下降了19.5%。 某些地区的价格跌幅…
Read more

20220812/每月交维修费还需付2万特殊评估费,安省公寓老化前景堪忧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奥罗拉的Country Lane Estates是一个由约200套联排屋公寓组成的社区。最近,董事会向业主发出通知,需要350万元进行装修,个别单位业主必须支付他们的份额。 据CTV报道,过去三年一直住在区内单位的业主Lori West-Ritza对维修感到担忧,因为她的阳台…
Read more

20220812/以全新角度捕捉美景!多伦多周边空中揽胜一日游景点大全

(星星生活/捷克佳)炎热的夏季为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激情,在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许多人也在寻找探险的机会。如果你渴望肾上腺素激增,那么,热气球翱翔,无动力滑翔,高空滑索,树顶徒步等空中探险项目,不但多一个维度,以用全新的角度捕捉美景,还可以为自己带来崭新的体验与满满的回忆。 1、乘坐热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