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31 日

20220831/特斯拉摊上大事了!车主绝食求关注,幽灵刹车引安全担忧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挪威,一群特斯拉车主已经开始绝食,希望引起人们对特斯拉汽车一长串涉嫌质量问题的关注。而在美国加州,特斯拉Model 3车主因“幽灵刹车”在一项拟议的集体诉讼中对特斯拉进行起诉。 由于挪威是世界上人均电动汽车最多的国家,并且是特斯拉的顶级人均市场,不满的挪威特斯拉车主正试图向公司…
Read more

20220831/“愤怒指数” 新鲜出炉,加拿大人对什么感到愤怒?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对政府、经济和时事的愤怒在社交媒体和抗议活动中表达,无需数据科学家就可以确定加拿大人是否愤怒。但是一项新的研究旨在以全面的方式跟踪和量化愤怒。 加拿大研究咨询公司Pollara Strategic Insights推出了“愤怒指数”(Rage Index),希望能够衡量每个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