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08 日

20220808/敬佩!加拿大政坛传奇人物再续约三年,将工作到104岁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政坛传奇人物,已经101岁的前密西沙加老市长黑兹尔•麦考莲(Hazel McCallion)最近将她的工作再延续三年。换句话说,她将工作到104岁。 国家邮报报道说,在97岁高龄时,麦考莲开始参观一些世界最繁忙的机场。那年,她刚刚加入运营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的大多伦多机场管…
Read more

20220808/店大欺客?加航以这个理由拒绝乘客赔偿要求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加通社报道,出发前不到四个小时,瑞安•法瑞尔(Ryan Farrell)惊讶地发现他从黄刀飞往卡尔加里的航班被取消了。 加航称是由于“机组人员限制”,并为他重新预订了6月17日的航班,这是原定起飞时间48小时后的航班。 六周后,法瑞尔更惊讶地发现,他的赔偿要求因人手短缺而被拒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