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11 日

20220811/英仙座流星雨2022又来啦!高峰期就在这两天……

(星星生活/捷克佳)每年备受期待的流星雨之一是英仙座流星雨(Perseids),观赏这个天文奇观最令人兴奋的是不需要天文观测设备,只需要自己的眼睛就可以看到流星雨。 据国际流星组织称,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发生在7月17日和8月24日,而有机会看到最多流星的高峰期将出现在8月12日至13日晚。 每年七八…
Read more

20220811/伸手不见五指!安省有这些探索星空奥秘的黑暗天空区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象千万小眼睛。”有没有自小便对繁星满天的星空充满好奇,试图探索星星和行星的奥秘? 如果童心未泯,现在也还来得及,请收拾好睡袋,前往安省各地的黑暗天空区(Dark Sky Areas),去体验和欣赏令人惊叹的壮丽星空。 **霹雳角…
Read more

20220811/惊险有趣刺激!Wonderland将再添两种新花样

(星星生活/捷克佳)夏季里备受人们喜爱的游乐场所加拿大奇妙乐园宣布,将于明年为游客提供两种新的游乐设施,其中一个园方称其为“世界上唯一的此类游乐设施”。 加拿大奇妙乐园(Canada’s Wonderland)位于多伦多以北的旺市,园方在周四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告诉游客们“在2023年为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