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比250还多!纽马克特摩托车手网络狂炫速度或面临最高万元罚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位27岁的安省纽马克特摩托车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以高达26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视频,他正面临多项指控。

约克区警方向CTV表示,Danial Loganathan进行危险操作和驾驶。

警方表示,调查人员得知他最近将他的这番动作视频发布到了Instagram和TikTok。

警方称,有人看到其中一段视频后向当局报告。

警方在推特上发布了至少一个事件的视频,似乎来自Loganathan的一个社交媒体账户。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Loganathan在约克区高速公路上的HOV车道上穿梭,同时用GoPro相机拍摄他的车速表。

“多亏了@YRP的调查和公众的提示,他面临着几项危险驾驶指控,”警方在周五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说,并附有Loganathan的摩托车被拖走的照片。

这名27岁的男子于周四被捕,他的摩托车将被扣押14天。

Loganathan被控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危险操作、危险驾驶和特技驾驶。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0,000元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