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29 日

20220829/高通胀与经济衰退阴影下,这家餐饮连锁店是如何逆势增长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永远不要浪费一个好的危机,有时,当其他人有点保守时,你必须采取大胆的行动,这就是你进入的窗口。”Pizza Pizza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戈达德(Paul Goddard)说。 这种大胆的精神是戈达德在高通胀和经济衰退的阴影下保持生计并努力扩张公司业务的秘诀。 据金融邮报报道,P…
Read more

20220829/安省居家工作比例最高!日常通勤和办公文化因大流行而永远改变

(星星生活/捷克佳)上下班通勤还会回到大流行之前的方式吗?当政府花费数十亿元在多伦多、密西沙加、渥太华和汉密尔顿等地建造新的交通系统时,这确实是一个值得一问的问题。 多伦多太阳报的专栏作者Brian Lilley上周去联合车站与某人会面,时间是过去所称的高峰时段。在重新设计的精美车站内,他却发现与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