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8 月 04 日

20220804/TRREB:大多伦多地区7月份房屋销量同比下降47%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多伦多地区7月份房地产市场的放缓势头加剧,因为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发现7月份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7%,比今年6月份下降了24%。 据加通社报道,TRREB周四透露,上个月的4,912套房屋销售量几乎是此前转售的9,339套房屋的一半,市场正在从今年上半年和…
Read more

20220804/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推出新的海关和移民申报eGates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已正式开始在1号航站楼使用新的电子门(eGates)进行海关和移民申报。机场已于6月开始测试这项技术,以应对机场延误。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在不断探索各种创新的方法,在不影响加拿大边境安全和保障的情况下,为旅行者提供更好更快的体验。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