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25 日

20210625/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成立情报小组专门干这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已悄悄重组其内部部门,并组建了一个安全和情报部门,负责为未来的流行病提供更好、更快的警告。 据CBC新闻获悉,情报部门的成立是该机构内部团队广泛重组的一部分,是为了回应对PHAC 2020年早期大流行应对措施的尖锐批评。 了解该文件的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大流行导致新…
Read more

20210625/公共卫生机构警告:秋季新冠会卷土重来,如果……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公共卫生局(PHAC)警告说,如果delta变体成为加拿大COVID-19的主要毒株,则可能导致今年秋季病例数的回升幅度超过预期。 据CBC报道,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博士表示,如果在就加拿大实现更高水平的疫苗接种覆盖率前,个人防护措施仍然保留,则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