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16 日

20210616/安省政府为父亲节送大礼:免费钓鱼免费入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为庆祝这一节日,安省政府宣布,本周末省民无需购买许可证或携带户外卡,可以在全省范围内免费钓鱼。此外,父亲节当天,省立公园免费入园。 据安省政府消息,自然资源和林业厅厅长约翰•雅卡布斯基 (John Yakabuski) 表示,无论钓鱼新…
Read more

20210616/安省南部今秋将启用新的电话区号:742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为满足对新电话号码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年秋天,安省南部将推出一个新的区号,742。 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CRTC称,从10月16日开始,将在安省目前使用区号289、365和905的地方逐步引入区号742。742区号只有在现有区号供应不足时才会使用。 “新区号的推出会在不影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