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24 日

20210624/旅行须知:加拿大人完全接种疫苗后新规

(星星生活/捷克佳)旅行专家表示,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加拿大人放宽旅行规定可能会让一些人更容易访问美国,但带着未接种疫苗的孩子旅行的不确定性已经让其他人感到沮丧。 据GlobalNews报道,联邦政府仍然建议不要前往美国和国际目的地进行非必要的陆路或航空旅行,并且陆地边界关闭最近延长至7月21日。 总体…
Read more

20210624/还会招人喜欢吗?重压之下加拿大鹅要褪毛

(星星生活/捷克佳)冬季奢侈服装生产商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周四表示,将在2022年底前停止生产毛皮产品。此举是在多年来对其使用土狼毛皮的强烈反对,以及该行业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趋势之后做出的。 据CBC报道,销售派克大衣的零售商Holt Renfrew百货公司也宣布,到今年年底将不再销…
Read more